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最新消息

2022/04/25

兆豐證券三民分公司喬遷 提供客戶全方位理財服務

(新聞稿)
  兆豐證券三民分公司喬遷新址,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、總經理吳明宗、經紀業務主管洪秋綠副總、兆豐期貨總經理凌墉宏等主管共同出席4月25日喬遷慶祝儀式。兆豐證券三民分公司今年成立至今正好滿20年,為了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理財服務體驗,新址選定在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7號1樓,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,區域週邊商業人口聚集,且靠近高雄捷運R13凹仔底站,交通非常便利,內部全新裝潢,提供客戶更舒適、親切的投資理財空間。
  2022年開春,股市雖受戰爭、通膨影響大幅震盪,但證券市場開戶依然熱絡,依據證交所資料,今年第一季市場證券開戶人數14.35萬人仍與去年同期相當,而3月單月開戶人數達7.19萬人,新增開戶的年齡層集中在20至30歲,顯示在線上開戶愈趨方便下,台股投資人結構逐步年輕化。
  以兆豐證券為例,客戶可以透過線上服務開立台股帳戶、期貨帳戶、複委託帳戶及兆豐銀行數位帳戶。完成開戶後,即可透過兆豐證券行動VIP交易股票、期貨選擇權及複委託交易,目前兆豐證券已取得美國國稅局「合格中介機構」(Qualified Intermediary,簡稱QI)資格,讓投資人投資美ETF、特別股、美債免預扣繳30%稅率。另外針對特定理財需求的客戶,也提供了多元的線上服務,例如長線投資人可以透過線上辦理借券,以活化資產,賺取額外的報酬;小資族可以透過線上約定台股定期定額,成為存股達人;期權交易高手可以選擇兆豐期貨「兆期機」,體驗高效能的線上交易。
  兆豐證券透過全國44個營業據點服務各地客戶,並且持續運用金融科技提升現場與線上服務的效能,搭配兆豐證券行動VIP及line@理財小秘書,讓客戶隨時體驗貼心的投資服務。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表示,兆豐證券將持續結合實體通路及線上服務,來提升服務兆豐客戶的質感與溫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