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最新消息

2022/12/30

兆豐證券發揮正向影響 再獲證交所肯定盡職治理資訊揭露

(新聞稿)
  兆豐證券再次名列臺灣證券交易所評比2022年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資訊揭露較佳名單,相較於2021年,公司持續精進投資流程及風險評估融入ESG機制,並且利用拜訪公司、承銷輔導過程及參加股東會,積極與被投資公司議合,落實責任投資。
  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表示,2021年公司訂定了3E作為中長期發展策略,包含提升員工敬業度(Employee Engagement)、數位轉型E化及落實ESG,這是今年經營團隊帶領同仁一起努力的方向。儘管今年業務仍深受疫情影響,但同仁堅守崗位、相互支援,使公司各項業務、3E策略得以順利推行,也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,包含證交所最近公布的盡職治理資訊揭露較佳名單、兆豐證券及兆豐期貨連續兩度榮獲主管機關評核公平待客名列前茅、1111人力銀行評選「幸福企業」金獎、國家品質玉山獎-傑出企業等。透過3E的推動,與客戶、員工、各利害關係人追求共好。
  歲末年終,兆豐證券同仁利用週末假日,參加兆豐慈善基金會舉辦「兆豐送暖、歲末傳愛」公益活動,到新竹「寧園安養院」、桃園「觀音愛心園」盡一份力量並捐贈所需物資,透過企業力量,傳遞幸福。
  在推動3E的過程中,陳佩君指出最關鍵的推手是公司每一位夥伴,為了感謝同仁的付出,將於2022年12月30日起連續三周舉辦「幸福我兆、永續正向」主題的感恩盛宴,分為北區、中區及南區三場,並且邀請公益團體一起共襄盛舉,傳遞正能量。透過三場感恩晚宴,傳遞兆豐證券推動ESG的正向理念,以集結所有同仁的力量,引領永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