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最新消息

2023/12/28

兆豐證券承銷服務有口皆碑 榮獲櫃買中心推薦輔導上櫃績效獎

  櫃買中心昨(27)日舉行112年中介機構輔導上櫃、興櫃及創櫃頒獎典禮,兆豐證券憑藉深耕資本市場多年的績優表現,及長期推動優質企業上櫃的成效,榮獲「推薦輔導上櫃績效獎第二名」,為第三度獲頒推薦輔導上櫃及登錄興櫃績效獎,兆豐證券致力推動具發展潛力企業及新興產業公司進入櫃買市場,為投資人提供全方位金融商品與周全服務,成果獲得肯定。

  兆豐證券陳佩君董事長表示公司長期響應政府政策,如資本市場藍圖及新南向政策,都是公司推動的重點,在承銷業務推動上,也因應永續金融趨勢,持續發掘具有ESG概念的利基公司,例如今年上櫃掛牌的宏碩系統(6895)為國內唯一具備高功率真空微波管製造能力,且為半導體及軍工設備不可或缺之零部件製造廠商;衛司特(6894)則為含銅廢液電解的唯一專家,係半導體廠及PCB廠實踐 ESG 的秘密武器。今年,兆豐證券除輔導宏碩系統、衛司特掛牌,另有自有品牌地板通路商寶陞(2948)上櫃掛牌,並主辦輔導推薦傑霖科技(8102)、博盛半導體(7712)及力領科技(6996)等潛力新秀客戶登錄興櫃。

  兆豐證券吳明宗總經理表示,兆豐證券的專業承銷服務獲得企業法人客戶的肯定與信賴,對於接觸案件篩選的眼光亦獲得市場投資人的認可與讚許,許多案件於興櫃或上櫃階段之股價皆有亮眼表現,持續維持市場前五大承銷商之地位。此外,針對客戶之籌資及財務顧問需求,兆豐證券亦能提供專業服務及意見。

  兆豐證券持續秉持「金融挺產業、共創雙贏」的精神,不僅積極推動優質企業進入資本市場,同時也視企業個別需求,提供籌資、財務顧問及策略合作等不同服務,完整滿足客戶需求,於競爭激烈的資本市場業界持續繳出亮眼表現。


圖說:兆豐證券今(112)年榮獲「推薦輔導上櫃績效獎」佳績,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(右)頒獎,兆豐證券董事長陳佩君(左)代表受獎。